close
这篇是在很早以前发在空间上的了。所以啊,不是很全的说。。



終極一班
莎士比亚说:成功的骗子,不必再以说谎为生,因为被骗的人已经成为他的拥护者,我再说什么也是枉然。
莎士比亚说:to be or not to be ,that's a question.
莎士比亚说: 人们可支配自己的命运,若我们受制於人,那错不在命运,而在我们自己
莎士比亚说:美满的爱情,使斗士紧绷的心情松弛下来
莎士比亚说:太完美的爱情,伤心又伤身,身为江湖儿女,没那个闲工夫
莎士比亚说:上帝是公平的,掌握命运的人永远站在天平的两端,被命运掌握的人仅仅只明白上帝赐给他命运!
亚瑟王: 不要和意志坚定的人争辩,因为他们可以改变事实
亚瑟王: 有怀疑就有真理,因为真理是怀疑的影子。
亚瑟王:虚有其表的女人,就象金环戴在猪鼻上,哎~可怜
亚瑟王:女人啊女人,男人的舞台,你们永远是站在光圈和掌声之外的
亚瑟王:我昏倒的时候,姿势有没有很难看,POSE摆的还好吧
亚瑟王:复仇背後的隐藏之事,通常是比复仇更可怕的
亚瑟王: 人心才是埋伏在黑夜中最可怕的对手
亚瑟王: 目眩时更要旋转,自己痛不欲生的悲伤,以别人的悲伤,就能够治愈!
亚瑟王: 真相啊真相,越是接近事实的真相就越是难以取信于人!
亚瑟王: 什么是朋友?朋友永远是在你犯下不可原谅错误的时候,仍旧站在你那边的笨蛋
亚里士多德说:心智的暴力,可以不流血即取人命。
亚里士多德说:掩盖事实真相的让步,只会让人远离真理!
所罗门王说:一句责备话入聪明人心,强如责打愚昧人一百下.
所罗门王说:心在哪,财宝就在哪.
萧伯纳说:宁可独居野外,也不要和固执的人一起,同处一室
泰戈尔:可能问不可能:你住在什么地方?不可能回答说:在那无能为力的梦境。
邱吉尔说:失去的永远不会比手上现在握住的多,
亚瑟王:斗士的剑一挥出,必会听到战败者的哀嚎。
莎士比亚说:大白天的,怎么会有忍者偷袭我?!
撒德公爵说:罪恶缺少美德的优雅,难道不是更加的崇高,不是拥有坦白,崇高的品质,那就胜过了美德之单调,柔软的魅力,所以罪恶始终比美德可取.
莎士比亚说:你去死吧!
終極一家
死人團長: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我照剧本演 还演成这个样子!
夏天:我不会让你在我面前打我的朋友,所以......连我一起打吧!
东:(抬头深情望天)我相信脩,我们严以阵待 瑟:(不屑)自大狂,是严阵以待. 东:(吃惊)真的假的
夏流:要不是我""处理""掉了,.不然你以为我只生三个,只生到夏美阿?? 不然还会有""夏面"" ''夏蛋""''下楼梯""什麼的。。。
东:难道你们都没有感觉吗?我们除了失去异能以外,体内的能量也一点一滴的在消失啊~~我可不想像金刚妹妹那样子,失去熊珠之后,就慢慢的老化(转向镜头),你们看看,我最近的鱼尾纹(用手拨弄眼睛),是不是有变多(咧嘴傻笑眨眼),(变脸)有耶~~~
夏天、夏宇、夏美:暴雨梨花动也不动谁也没用异能反制器!
夏天:我没有700,可是我有1000唉!
夏天:今天寒要来耶```我先去打扫一下老爸,然后看看练团室醒了没```
鬼龙、死人團長说: "你这个连Eye都没有S的东西,!"
过儿:“你就是那个入惊雷拿灭的人!”
雄哥:夏宇,你在吃什麼.. (夏宇疑惑的指了指碗里. )老母:那是我每个月给夏美补大姨妈的~~~~~~!!!
雄哥:不要练了...不要练了... 夏流:(四处张望)谁不要脸了,哪个?
脩:小心编剧把你写死了。
A CHORD:......也只好死马当活马吃了
a Chord:没错,这就是传说中的搜魂曲。可怕的是,这搜魂曲不只可以搜魂而已,下雨的时候,它还可以帮你搜衣服、搜床单、搜被子、搜裤子、搜垃圾哦!~可说是家庭必备好帮手,送礼自用两相宜啊
夏美:刚才才送别 现在又重逢 你们终极一家都是这样演的吗 还好我刚刚是假哭

鬼龙 :小脩脩 有见面了 最近在搞什么把戏 每次把我给叫出来又把我给封回去 在玩什么
脩 :这样子不好吗 你不是也想出来透透气
鬼龙 :那是当然 只不过也选对时候嘛 不是我在睡觉的时候就是我在上厕所的时候 很尴尬的.........

夏天: 阿公啊 你要不赶快答应的话 待会儿摄影大哥跟导演 都会感动的跪下来哦
阿公: 你嘛好了 哪有可能 喂 摄影师 我们现在在演戏 你跑来干什么啦 好 你们不要以为叫他这样搞 我就会心软
夏天: 阿公 难道你要让导播 还有摄影大哥冲进来海扁阿爸 你才肯气消吗

(被叶思仁收买的工作人员): 阿公~~
阿公: 喂 拜托 我也跟大家跪 我也给你们跪 戏没有人这样演的啦 我们正在演戏 你们冲进来干什么 拜托 我受不了
籣陵王:太阳神阿波罗说的好,不必惧怕战场上的千军万马,因为最致命的武器,往往是那双手....我今天倒要看看谁才是最致命的那双手.
小雨:“你们是事先约好的还是都有自恋倾向啊。”
夏宇:是历史课本,二年纪下学期第四章第五节第28页~~~~~~ (沒事記憶力這么好!刺激我)

小凤凤的台词
(这是静整理出来的。。。偶是属于转载类型的。。好吧,我承认我懒~~~~)

47集
 
“初次见面,请容许我向你们自我介绍一下,我就是鉄时空裏...最帅最强的异能行者。” 

“你们这两个小卡(小角色),本大爷就容许你们叫我鬼凤。” 

“喂,在本大爷面前,谁准你们说悄悄话?要讲就给我大声说出来。” 

“你们两个不会以为这样就可以制住我了吧?” 

“你们这些家伙,讨论事情也不通知我,我鬼凤...可不是夏宇那个没用的麻瓜。更何况,我是一个集四大魔君之力於一身的超级赛亚人。” 

“不错。” 

“我警告你啊,我可是很多少女的偶像,你最好不要打花我的脸,否则...”
第48集:  


“我Cue你干吗?”  

“我出来需要通知你吗?”  

“还是要我发个讯息给你啊?”  

“小妹妹,我看在你是个没妈的孩子份上,我不会跟你计较的。”  

“一群不肯面对现实的家伙,真的很可怜。”  

“不过你们夏家的人好像都是这样子,不用太意外。  

“我怎麽样?”




“真不知道说你们可惜,还是帮你们拍拍手,你们这样也可以发现,是我在作怪阿?!”  

“如果再晚个两分钟,我可能就把这烂房子给烧了,顺便把这夏宇的身体也煮一煮,怎麽样?”  

“你们夏家有没有异能高一点的,可以出来跟我讲话?”  

“你白痴阿?神经病,打来打去干什麽呢?多累啊?”  

“反正只要你们不把我封住,我顶多就叫夏天跟夏美,没事帮我按按摩或者捶捶脚,给我当椅子坐,就没事啦!”  

“不然的话,我就继续待在夏宇的身体裏,你们谁都不会有好日子过,知道吗?”  

“哎?这样都被你发现?那又如何?想干架吗?来,我跟你打!”  

“但是你要有绝对的把握打得赢我,不然受苦的是你的孙子:夏宇的身体。”  

“喂,你们怕啦?喂!”  

“你这样子干什麽?你想做什麽?”  

“喂,老猴子,你是在发抖还是想找人?人呢,来啊。”  

“你是笨蛋阿,你以为你随便用一个激将法,我就会戴给你看吗?”  

“喂,你刚刚说,你手上的叫什麽玩意?”  

“我鬼凤会害怕这几颗破石头吗?”  

“拿了一条项链来,就想制住我,我有这麽逊吗?”  

“不过还好,造型还挺搭我的服装,不失我的帅气。”  

“喂,你有没有搞错阿?你拿了一个项链来,对我没什麽作用,就把场面搞得够尴尬了,你还要讲笑话?”  

“好啊,你讲啊,说不定我会被你冷死。”  

“这个笑话上次在逗你老婆笑得时候已经讲过了。”  

“夏天,你脑袋裏装些什麽东西啊?”  

“我从小到大教你什麽?麒麟飞进冷冻库,不就是冰淇淋?”  

“怎麽突然这麽冷?你们没有感觉吗?”


第52集
“很少看到你们三个这麽识时务,叫我出来。” 

“看你们三个这个德性,是不是有事找我谈啊?” 

“喂,夏流,你脸喝得这麽红,你怎麽跟我谈事情?” 

“老头,我知道你很恨我,怎麽可能请我喝酒?” 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:你们是想要把我灌醉吗?” 

“还有,现在人都喝红酒,白酒,没有人喝你这种古早酒,知道吗?” 

“睡吧你。” 

“喂,你们表达能力这麽滥,说法瞎,这样怎麽当我的家人啊?” 

“真的搞不清楚,你们到底要干什麽?!” 

“没事了?回去睡。” 

“不用急,先让我上楼去睡个觉,然后想一想,看我明天心情好不好,再决定好吗?” 

“什麽?连你都不知道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ta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