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你想忘记一个人,那么请用以下的方法:
一,我以爱神的名义发誓一定要忘记她,否则处于长期的痛苦之中。神啊,请赐我力量,阿门!
二,其次就是要尽量消除与她联系的各种方式,如电话,QQ,邮箱等等,这样哪怕是你不争气想找她也无从下手,嘻嘻再找狂也是枉然。
三,实在不行的时候可以写写日记发泄一下的。
四,非不得已就去找你的好友诉苦,他们是绝对不会抛弃你的
五,常常在回顾一下你们交往的日子,想想你多辛苦,既当司机,又当提款机,还常为她打飞机,算了做人何必那么辛苦呢?一个人多么自由自在!
六,非常时期用非常手段,马上用钱租一个临时女朋友在她经常出没的地方故意做亲密状,看到也诧异的表情,你就会有报复的快感了。
七,常言道:天涯何处无芳草。想想有那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任你驰骋,心情就坦然了。
八,想象着假如你们在一起的后果吧:每月的工资要交给她,一个人挣的钱两个人花,每天要准时回家,还动不动要查库存。
九,你如果最后还有一点点想她那就允许自已写上她的名字,然后吻一下。再告诉自己:我是大情圣不是属于她一个人的,我是属于大家的。
十,的确忘记一个人是很困难的,但绝不是无法做到。时间会帮你做到。所以就不要担心太多吧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想想你第一次失恋不也是这样走过来了吗?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
最后如果以上十条也没用,那么请你用这十条的头一个字,串起来读发给她吧:我-其-实-非-常-非-常-想-你-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sta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